小嘉有一碗好吃的

all for王嘎,啊!我是话唠

↓一个实体傻逼

橙c:

我的读者大多数是宜嘉粉 我相信你们都很理智
那么我有义务和你们说明白:
我不满意小王在粉丝群体中的取舍
我不开心小王在领域之间的纠结
等到他做出很多首好歌 不需要对着国内综艺圈的小学生粉丝哭的时候 我会认可他确实在狭路里走出自己的天地


如果有对玉米团子那样温柔的发言都有不满的读者
请你取关  立刻马上 因为我写不出来你要的小王
看懂了我意思还要留下的
我明天给你们更新新
要小区相声还是武林萌主 或者大明星小助理  还有未成文的一发完 随便点 点完我爆肝写给我的小宝贝儿们
爱你们 啵啵

评论(1)

热度(9)